分享
2017年10月18日14: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泰国春武里府芭提雅市受连续降雨的影响,大量生活垃圾被洪水带到旅游重点海滩,外国游客难忍在垃圾堆里晒日光浴,自发收拾垃圾。

资料图为一名游客从泰国海滩上走过。洪坚鹏 摄

  近日,泰国芭提雅市连续降雨,大量生活垃圾被城内排泄的洪水,带到该市辖区内的旅游重点海滩,包括宗天海滩、芭提雅海滩等。

  过去几天,在这些海滩旅游休憩的外国游客,强忍着在垃圾堆里晒日光浴,但没有相关部门去处理那些绵延几百米的垃圾。

  直到当地时间17日早上,海浪又卷了一波垃圾到宗天海滩上,外国游客实在看不下去,便自发地在海滩边收拾垃圾。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于中子星引力波的十大事实
  • “湘菜”定标准:别标准有了特色丢了
  • 肆虐欧洲的黑死病竟是他们所传播的?
  • 青春故事:那些没说再见的告别
  • 时间去哪儿了:以时间之名,写尽岁月
  • 忘掉过去的人,也就不配拥有将来
  • 帝都数一数二的秋景,能把摄影师逼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