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8日13:50 齐鲁晚报

分享
  16日下午,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在德建东宿舍进行供热管网焊接工作。 本报记者 贺莹莹 摄
    本报10月16日讯(记者 贺莹莹 通讯员 王哲) 德州市区部分老旧小区由于建成时间较久,供热管网老化,跑冒滴漏严重,直接影响居民用热效果。16日,记者了解到,为保证今冬供热质量,德州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对中心城区59个老旧小区进行供暖改造,目前已经完成34个,剩余小区供热改造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预计10月底全部完成,不耽误居民今冬明春供暖。
  16日下午,记者在德建东宿舍看到,德州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焊接管网,改造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该小区改造面积2万2千余平方米,改造内容涉及供热管网改造以及换热站更新。”德州市热力公司工程部主任张勇称,由于建成时间较长,往年该小区居民反映跑冒滴漏问题较多,今年把小区供热管网进行更换,并对供热参数进行了调整优化,9月20日进场改造,预计本月底就可以结束,改造完成后供热效果将得到提升。
  据悉,德州市区部分老旧小区由于建成时间较久,供热管网老化,保温破损管网跑冒滴漏严重,直接影响居民用热效果。为了保证今冬供热质量,德州各热力公司根据经营区域划分,对各自辖区内的老旧小区供热管网进行改造。其中,德州市热力公司今年改造30个小区,目前还有两个小区未改造完成,预计10月底全部完工。今年供热改造内容包括供热管网及换热站设施更新改造,改造完成后,相关老旧小区供热效果将大幅提升,另外还加装了供热平衡阀,对供热过程中远端与近端的供热温度进行自动调节,确保远端与近端的供热温度一致,“有的小区需要更换新的管网,有的小区则需重新设计供热参数,而有的则是换热站设备老化需要更新设备。”工作人员介绍称。
  目前,供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按照计划有序进行,工作人员正在对所有管网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对主管网进行注水试压,有效解决跑冒滴漏,为正式供热提前热身。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平:偶遇喜剧大师严顺开的趣事
  • “湘菜”定标准:别标准有了特色丢了
  • 明朝后期为何军力不堪一击?
  • 故事:她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主角
  • 时间去哪儿了:以时间之名,写尽岁月
  • 忘掉过去的人,也就不配拥有将来
  • 号称世上最牛的涂鸦秀长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