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8日13:50 齐鲁晚报

分享
    近日,平安产险与深圳市知识产权局共同发布了平安专利被侵权损失保险“深知保”,通过“保险+服务”的模式,精准解决小微企业专利维权过程中的“痛点”。
  具体而言,在产品设计方面,“深知保”拥有四大特点:第一,依据判决书赔偿,诉讼企业无需等待执行追缴;第二,诉讼中被提起专利无效宣告请求时,只要被保险人的专利最终被维持有效,无效期间发生的合理费用也能获得赔偿;第三,法院判决低于诉讼投入时,被保险人还将获得列明的费用与判决金额的差额赔偿;第四,保险期限从一年延长到三年,基本覆盖被专利被侵权后诉讼提起的时间。不仅如此,如果该专利遭遇多次侵权,一次诉讼没有用完赔偿限额,其剩余额度还可以用在该专利的其他维权诉讼中。
  在产品保障方面,“深知保”向被保险人提供诉前、诉中两方面服务:接到报案后,利用资深知识产权维权团队的经验,平安产险会根据被保险人索赔时提供的材料,出具一份诉讼风险提示报告,主要包括专利稳定性和侵权比对两方面的诉讼风险;诉讼过程中,平安产险还会向被保险人免费推荐专业的第三方团队,帮助被保险人完成维权诉讼。满足一定条件的案件,如果被保险人同意,平安的第三方将承担全部维权成本。
  近年来,平安产险发挥自身优势,推出诉讼财产保全责任险、重大技术“首台套”保险等多款创新险种,助力社会风险管理和保障体系建设,推动实体经济快速发展。平安产险表示,在国家“脱虚向实”的基本国策指引下,平安产险将继续发挥自身产品开发、风险管控等领域的专业优势,为更多企业转嫁各类风险,以更好地为实体经济服务。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平:偶遇喜剧大师严顺开的趣事
  • “湘菜”定标准:别标准有了特色丢了
  • 明朝后期为何军力不堪一击?
  • 故事:她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主角
  • 时间去哪儿了:以时间之名,写尽岁月
  • 忘掉过去的人,也就不配拥有将来
  • 号称世上最牛的涂鸦秀长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