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9日14:53 中国之声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之声·大会之声#[辽宁省委书记李希谈贿选案:查处是刮骨疗毒 挽救了辽宁]辽宁省委书记李希在辽宁省代表团开放日讲话时表示,辽宁拉票贿选案涉及人数之多、影响之广在辽宁是前所未有的。“当时辽宁的领导王珉放弃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跑官要官买官卖官之风盛行。在这种情况下,政商关系也搞坏了,企业只有行贿才能获得项目。还有一些官员通过‘跑要送’得到甜头,到了一个台阶后,他就疯狂地敛财,不惜在经济数据上做假,使得辽宁乌烟瘴气。” 李希称,查处这个案子,是刮骨疗毒,挽救了辽宁。通过查处违纪违法人员,为净化政治生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深受全省官员群众的支持。“去年,我们省内五级党组织换届,没有人跑、要、拉票,包括我们平时选人用人,都不会有人敢这么做了,因为会害怕,这么做了会被发现。” 李希说:“辽宁在一个时期内经济下行压力大、爬坡过坎压力大,这里面有体制机制不活的原因,有创新不足的原因,但最重要的还是由于政治生态破坏了,把党风政风、社会风气都搞坏了。现在,我们按总书记要求,落实八项规定,打铁自身硬。在选人用人上,把标杆竖起来,把作风搞实,把经济数据做实了,把政商关系搞清楚,营商环境打造好,要明确党委政府就是为企业服务的。”(记者杜希萌)

责任编辑:刘光博

政要二维码

政要动向

带你阅尽地方政要每日动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拳馆让小偷上拳台挨打,与私刑何异
  • 大唐名将盗墓,被宦官逼向皇帝反省
  • 散文:人生路上的真相和秘密无从知晓
  • 《大话西游》又翻拍!新版紫霞很可爱
  • 嘴碎,是你对我最大的恶意!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