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9日18:2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 刘长忠)记者19日从中国银联获悉,银联国际宣布与斯里兰卡Hatton National Bank(简称HNB)、Sampath银行、锡兰商业银行(Commercial Bank of Ceylon)三家主流机构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实现这些银行旗下ATM和商家全面受理银联卡。预计到明年初,斯里兰卡的POS终端受理覆盖率将达50%以上。

资料图:银行卡。 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HNB银行是斯里兰卡最大的商户收单机构,在本月初实现所有ATM可用银联卡取款的基础上,将于今年内开通所有商户受理银联卡;Sampath银行和锡兰商业银行也是当地主流收单机构,前期已开通旗下ATM支持银联卡,此次把业务合作进一步延伸到商户受理领域。未来,银联国际还将与这些收单机构在网上业务等领域探讨合作。

  近年来,南亚地区受到全球越来越多旅客的青睐,银联国际正持续扩大银联卡在当地的使用范围,为旅客提供安全、便利的支付服务。在斯里兰卡,已有45%的ATM可用银联卡取现,受理银联卡的商户主要集中在西部、中部、南部的科伦坡、康堤、加勒等城市;在马尔代夫,超过90%的商户和ATM都可用银联卡,覆盖各岛屿度假村、餐饮及纪念品商店等;在尼泊尔,大部分ATM支持银联卡取现,受理商户覆盖了游客最常到访的商场、酒店、餐饮等。

  银联国际有关负责人表示,越来越多斯里兰卡商家提供银联卡专属优惠和礼遇,以吸引更多顾客。在当地酒店、餐饮、旅游预订网站等各种类型的商家中,银联卡持卡人可享最高八折专属优惠。(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为知识付费,你就会读得越多吗?
  • 削骨磨皮,揭秘中国古代暗黑整容史
  • 散文:去哪里再去找家乡的那山那水
  • 史上最贵《长城》为啥巨亏?张艺谋冤
  • 不亲自为你下厨做饭的男人能多爱你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