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19日19:55 看看新闻

分享

家住杨浦区民治路小区的居民秦女士反映,最近两年时间,小区门前的马路上时常有大型运输车辆进出,每次经过居民楼,都会发出巨大的噪音,并带来扬尘,着实给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造成了困扰。那么,这些大卡车开进去的,到底是什么地方呢?秦女士顺着车辆行进的方向一探究竟,只见在民治路春江路尽头的一块空地上,有好几座巨大的水泥筒仓。



那么,这片空地究竟是干什么的?是不是像秦女士所说的那样,是有人利用这个无人注意的死角偷偷摸摸做水泥中转站呢?记者来到现场后看到,除了四个巨大的水泥筒仓,这里还有无数小型筒仓与搅拌车,边上就是上海理工大学的食堂与一家养老院。不过目前现场并没有继续装载运输水泥的迹象。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水泥中转站负责人,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这里已经停工,在做搬迁前的收尾工作。
  


秦女士表示,水泥中转站承诺搬迁已经很长时间了,却迟迟不见动作,居民们也担心这里会死灰复燃,记者随即来到长白新村街道进一步核实情况。
  


街道在受理居民投诉后,做了协调工作,并报告给区环保部门。其实早在2015年6月,杨浦区环保局就已经对此进行了调查。经查,该水泥中转站属于钦何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并没有经过环评审批。



随后,杨浦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再次来到现场,对建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告知与催促。



10月11日,记者再次来到这片空地,水泥中转站的全部设备已经被清除,居民们可以放心,这里不会再有扬尘和噪音的污染了。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彭菁菁 实习编辑:郑叙喆)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为知识付费,你就会读得越多吗?
  • 削骨磨皮,揭秘中国古代暗黑整容史
  • 散文:去哪里再去找家乡的那山那水
  • 史上最贵《长城》为啥巨亏?张艺谋冤
  • 不亲自为你下厨做饭的男人能多爱你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