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1日08:06 工人日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丛民)日前,山东省司法厅、省商务厅、省外事办、省法制办印发《关于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业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建设10家左右规模大、实力强、服务水平高、具有一定国际竞争力的涉外法律服务机构,更好地服务全省对外开放大局。

《意见》提出,要鼓励支持律师为企业和公民“走出去”提供法律服务,帮助企业和公民了解驻在国家和地区的有关法律制度,参与企业涉外商事交易调查,开展风险评估、防范与控制,协助企业建立健全境外投融资风险防范和维护权益机制,防范法律风险。拓展涉外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加强涉外知识产权争议解决等方面的法律服务工作。

为加强高端法律服务人才特别是高端非诉业务和涉外人才培养,《意见》提出,要深化应对国际贸易摩擦高端法律服务人才培训工程经验做法,选拔优秀律师赴国外进行高端培训。发展壮大涉外法律服务队伍,加快发展公职律师、公司律师队伍,涉外部门普遍设立法律顾问、公职律师,涉外企业根据需要设立法律顾问、公司律师。加快涉外法律服务人才库建设,形成涉外法律服务人才储备池。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拳馆让小偷上拳台挨打,与私刑何异
  • 大唐名将盗墓,被宦官逼向皇帝反省
  • 散文:人生路上的真相和秘密无从知晓
  • 《大话西游》又翻拍!新版紫霞很可爱
  • 嘴碎,是你对我最大的恶意!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