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1日21:0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香港特区政府举行年度授勋典礼 10人接受大紫荆勋章  

  中新社香港10月21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21日在礼宾府举行2017年度勋衔颁授典礼,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颁授勋衔及奖状予出席的312名受勋人士。

  2017年度授勋名单已于今年6月30日公布,共有331人获行政长官颁授勋衔及嘉奖,表彰他们对香港作出的重要贡献。

  获颁最高荣誉大紫荆勋章的12名人士包括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律政司司长袁国强,金融发展局主席史美伦,香港大学校务委员会主席李国章,香港科技园公司董事局主席罗范椒芬,行政会议成员叶国谦,贸易发展局主席罗康瑞,以及在教育及社会服务方面表现卓越的企业家郑家纯,商界翘楚及慈善家戴德丰,在推动香港航空业和贸易发展方面表现卓越的苏泽光,多年热心参与社会服务的企业家陈启宗。

  上届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吴克俭、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前行政会议成员张志刚等25人获颁金紫荆星章。2017年初因拯救行山人士殉职的消防队员邱少明,获追授金英勇勋章。

  体育界方面,香港台球选手吴安仪和自行车选手李慧诗获颁铜紫荆星章。

  此外,42人接受纪律部队及廉政公署荣誉奖章,58人接受荣誉勋章,43人接受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状,19人接受行政长官公共服务奖状。(完)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拳馆让小偷上拳台挨打,与私刑何异
  • 大唐名将盗墓,被宦官逼向皇帝反省
  • 散文:人生路上的真相和秘密无从知晓
  • 《大话西游》又翻拍!新版紫霞很可爱
  • 嘴碎,是你对我最大的恶意!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