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2日21:21 中国之声

分享

  原标题:军队党代表:中国军队在国外撤侨体现大国担当

  #中国之声·大会之声# [军委国合办参谋:军队在国外维和、撤侨体现大国担当]据“中国之声•大会之声”报道,在今晚的十九大新闻中心集体采访活动上,十九大代表、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参谋刘芳表示,这些年中国军队的大国担当体现得越来越明显,“主要是指我们军队更多地在国外执行维和、撤侨、抢险救灾、人道主义救援任务,努力为国际社会提供公共安全产品和服务,体现了我们的大国担当。”

  刘芳表示,中国军队始终积极参与和支持联合国维和事业,中国是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中最大的出兵国,同时也是最主要的出资国之一。“在多年的实践当中,我们已经累计派出了3.6万人次的维和军事人员,其中还有13位维和人员在一线牺牲了生命”,刘芳介绍,“上个月,我们刚刚完成了8000人规模维和待命部队在联合国的注册工作。所以我们已经在这方面做出了很多贡献,将来还要继续做出努力。我想,在我们军队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进入新时代之后,当我们的国防能力提高到更高水平之后,中国军队将为国际维和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拳馆让小偷上拳台挨打,与私刑何异
  • 盗墓遇伏火死数百,皇帝一招过关
  • 散文:我们的现实生活从来都不押韵
  • 中国版《太阳的后裔》看两集就想弃剧
  • 嘴碎,是你对我最大的恶意!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