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2日06:28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1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罗咸辉 曹荣芳)10月19日至20日,第四届包装技术与科学国际会议在湖南工业大学召开,并举行第17届全国包装工程学术会议暨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包装动力学专业委员会30周年庆典。中、美、英、澳、日、韩、泰等国内外200多名知名专家学者赴会,围绕“包装技术与科学发展的现状与未来”主题展开探讨,助力我国加快包装产业转型发展。

    两天时间里,韩国东国大学李株胜教授、韩国延世大学金在能教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卢国兴教授、湖南工业大学教授刘跃军、《包装技术与科学》期刊编委王志伟等5位特邀专家发表了“绿色功能包装材料的制备与应用”等主旨报告。

    同时,设立学术报告及产学研高峰论坛、青年学者论坛等分会场,共有63位专家学者作了主题报告,强化按照服务型制造业的产业定位,以有效解决制约包装产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关键技术与应用瓶颈为重点,既要围绕绿色、安全、智能包装构建产业技术创新体系,又要围绕清洁生产和绿色发展形成覆盖包装全生命周期的绿色生产体系,全面推动产业的转型发展与提质增效。

    这次大会由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包装动力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包装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会议期间,还表彰了30年来为促进我国包装技术进步和包装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拳馆让小偷上拳台挨打,与私刑何异
  • 大唐名将盗墓,被宦官逼向皇帝反省
  • 散文:人生路上的真相和秘密无从知晓
  • 《大话西游》又翻拍!新版紫霞很可爱
  • 嘴碎,是你对我最大的恶意!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