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2日16:4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马总理阐述政府施政原则 承认现阶段存在不足

  中新社吉隆坡10月22日电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吉隆坡坦承,(执政联盟)国阵在管理国家及实施政策方面确实存在一些缺点及弱点,“但我们有必须捍卫的准则,即施政原则必须中庸、前进、包容以及公平”。

资料图: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资料图: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

  纳吉布21日出席2017全国华青高峰会总理与华青对话会上作如上表示。他说,尽管国阵执政有缺点,但民众不应仅专注在这方面而忘了重点,这就是国家在国阵政府的领导下,取得很大的进步。

  纳吉布认为,要管理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很难,但是政府还是成功让马来西亚成为一个进步繁荣的国家,更享有难得的政治稳定。

  他强调,马来西亚政治稳定,而政府所要落实的政策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可能需要20年甚至是30年,让政府持续落实政策将达到更好的效果,若每年5年变换一次政策,就很难取得良好的效果。

  他说,政府在施政方面一视同仁,无论一个地区的民众是否支持国阵政府。

  他说,只要华青相信及支持现在的政府及政策,就一定能够实现马来西亚进入先进国家的目标。(完)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拳馆让小偷上拳台挨打,与私刑何异
  • 大唐名将盗墓,被宦官逼向皇帝反省
  • 散文:人生路上的真相和秘密无从知晓
  • 《大话西游》又翻拍!新版紫霞很可爱
  • 嘴碎,是你对我最大的恶意!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