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2日21:3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图为2017首届中国(杭州)国际健身健美公开赛现场。 王远 摄

  中新网杭州10月22日电(胡哲斐)22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会馆内,一张狭小的桌子两边,两名身材健硕的斗腕选手站立着,分别握住对方的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两位选手的手臂肌肉开始张弛,表情也变得狰狞。这场“2017斗腕超级腕年度总决赛”在台下观众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拉开了帷幕。

图为2017首届中国(杭州)国际健身健美公开赛现场。 王远 摄

  记者了解到,“2017斗腕超级腕年度总决赛”是2017中国(杭州)国际室内运动展及健身嘉年华的一大亮点。作为国内首届以“运动健身”为主题的嘉年华,本次活动涵盖了八大赛事:国际健身健美公开赛、“谁是绳王”争霸赛、中国体能大赛、综合格斗大赛、女子9球锦标赛、Myfit脂肪收割大赛、2017斗腕超级腕年度总决赛、中国钢管舞大赛,总面积达8000平方米。

  22日下午,“2017斗腕超级腕年度总决赛”举行,许多国内外的斗腕大牛齐聚一台,角逐本次赛事左右手的冠军。赛事共设置十二组参赛项目,分别为60公斤左/右手、70公斤左/右手、75公斤左/右手、80公斤左/右手、90公斤左/右手、90公斤以上左/右手。

  其中,在90公斤级选手的对决中,山东名将赵子瑞左右手全部参与,并且均获得冠军。“他有着大力士的天赋,恐怖的力量数据和肌肉耐力,可以说是‘中国斗腕第一人’”。本次比赛负责人殷乐表示。

图为斗腕。

  值得一提的是,德文·拉瑞特——加拿大职业斗腕选手、国际腕力大神——出现在当天斗腕比赛的现场。赛后,他与中国的腕力选手进行了车轮大战,比拼切磋。殷乐告诉记者,德文本次来到中国,是为了和中国斗腕选手进行一些技术交流。

  在本次嘉年华中,如果说斗腕让观众管窥肌肉之美,那么“2017首届中国(杭州)国际健身健美公开赛”无疑是也一场力与美的肌肉视觉盛宴。

  22日当天,来自俄罗斯、乌克兰、韩国、蒙古国等国的健美运动员,以及国内众多高水平运动员同台“秀肌肉”。对称的造型、流畅的线条、坚强的骨骼、弹性的肌肉、健康的肤色……比赛引发现场热烈欢呼。

图为斗腕。

  据悉,这场为期四天的年度盛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组委会主办,旨在让杭州市民和游客最大程度地感受运动和健身的魅力,传达更健康、更纯粹的生活理念。除了八大赛事之外,本次嘉年华还涵盖了中国(杭州)国际室内运动展,健身培训大会和西湖论健高峰论坛。(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拳馆让小偷上拳台挨打,与私刑何异
  • 大唐名将盗墓,被宦官逼向皇帝反省
  • 散文:人生路上的真相和秘密无从知晓
  • 《大话西游》又翻拍!新版紫霞很可爱
  • 嘴碎,是你对我最大的恶意!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