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3日15:0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0月23日电 南美侨报网近日刊文称,据一项调查显示,2016年,秘鲁有一半人口至少拥有一部手机,固定互联网用户数量大幅增加。

  文章摘编如下:

  根据秘鲁电信部(Osiptel)近期公布的秘鲁住宅电信服务调查,2016年有1270万秘鲁人拥有智能手机。

  在过去4年中,秘鲁民众对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的需求出现了明显的增长,50%的民众至少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在收入最低的社会阶层中,拥有智能手机的民众数量比以前翻了一番。

资料图:秘鲁民众。

  2012到2016年间,秘鲁的固定互联网用户数量占全体人口的比例由19.8%增长为66.5%,达到570万户。同一时期内,秘鲁收入最低的阶层中,互联网接入率大幅提高。

  秘鲁电信部预计,到2017年底,秘鲁拥有智能手机的民众比例将达到73%,收入最高的阶层中拥有智能手机的用户比例将达到95%。

  秘鲁谷歌研究经理米兰达(Mirella Miranda)指出,秘鲁的消费者与全球的联系正在变得更加紧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开车带九旬母亲游历大西北(图)
  • 尬舞“退潮”,但反感尬舞者先别高兴
  • 盗墓遇伏火死数百,皇帝一招过关
  • 散文:我们的现实生活从来都不押韵
  • 中国版《太阳的后裔》看两集就想弃剧
  • 嘴碎,是你对我最大的恶意!
  • 日本只去东京大阪?那你真是太不会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