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4日15:20 海外网

分享

海外网10月24日电 应邀来北京采访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菲律宾记者高度评价了十九大,称中国共产党举办大会的一切都井井有条。

《岷里拉时报》记者杰弗瑞·安智布达表示,十九大明确提出了如何进一步把中国改造成为现代化社会主义国家的计划,不仅有利于中国人民的利益,也有利于所有国家。安智布达认为,十九大还展示了过去五年来中国取得的成就,特别是通过放宽市场准入,确保外国投资者获得保障而促进了经济增长。

菲律宾新闻社记者杰利·穆斯戈说:“我对中国共产党举办代表大会的方式印象深刻。从安保到举行党代表大会的秩序,一切都井井有条。人们的观点和表达意见的呼声都是以友好的方式进行的。”

穆斯戈表示,从新闻媒体的报道可看出,绝大多数中国人都关注这一大事件,这意味着人们欣赏中共执政的方式。他说:“如果我是中国人,我也会这样做,因为中国发展得很快,这个国家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共产党已经让超过7亿中国人摆脱了贫困。”

《岷里拉标准报》记者雷·黎计贺表示,十九大的报告凸显了中国过去五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就,同时为国家发展目标制定了路线图。黎计贺说:“通过持续的经济增长为13亿中国人民带来繁荣,不仅是为了缓解贫困,也为了提供优质和幸福生活,从而实现小康社会,并在20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一百年时,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不仅向世界展示了为人民群众建设的繁荣社会主义社会,也为世界上所有发展中国家提供了科学方法。(综编/海外网 孙蒙)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奥运狂人"陈冠明生命止于征途(图)
  • 趣店上市,为何会被舆论群起而攻之?
  • 宋版书了不起?一页宋版,一两黄金!
  • 传奇故事:包公大战九尾狐精记
  • 国产剧≠烂剧!盘点2017良心国产剧
  • 我见了很多男人,这是最适合养家的
  • 自驾德国西部,体验不一样的德国制造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