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5日16:1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北京10月25日电 中国男足25日宣布,球队将在11月连续对阵塞尔维亚与哥伦比亚队两支世界劲旅。

  根据日程,中国男足将于11月10日在广州迎战塞尔维亚队,11月14日转战重庆对阵哥伦比亚队。由于上述两个对手目前已经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两场热身赛的含金量不言而喻。

国足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杨华峰 摄

  据记者了解,按照国足意大利籍主帅里皮教练团队与中国足协的想法,虽然无缘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但中国队不能因此而降低热身赛的质量。尽管国足此前定于10月的两场热身赛因故取消,但根据里皮团队的要求,球队11月的热身对手必须为世界强队。目前,哥伦比亚和塞尔维亚均拿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参赛资格,两队水平也符合里皮选择热身赛对手的条件。

  特别是南美劲旅哥伦比亚队,其锋线尖刀J罗实力不俗,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他是目前队中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为确保J罗能够来华比赛,中国足协在确定热身赛时与哥伦比亚足协签订协议,对来华参赛的哥伦比亚队阵容做了专门要求,从而最大可能保证J罗能够随队来华比赛。

  中国男足在公告中还指出,两场热身赛将是国足备战2019年亚洲杯的开端。(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78岁老人隐居20年建石头城堡(图)
  • “全职奶爸”如何打破“男主内”偏见?
  • 从来莺儿看东汉末年不一样的人情世故
  • 李大唐:麦田里的那位少年将军
  • 国产剧≠烂剧!盘点2017良心国产剧
  • 我见了很多男人,这是最适合养家的
  • 自驾德国西部,体验不一样的德国制造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