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6日21:17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一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发布不实帖文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10月26日,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微信公众号“江苏网警”通报称,20日,宿迁网警在广州将一名造谣者抓捕归案,目前,该名造谣者已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

  据“江苏网警”披露,10月12日,网警巡查发现,微信公众号《华人事件》发布文章称,宿迁宿豫中学一学生非正常死亡事件后,警察抢夺尸体,遭万名群众殴打。

  “江苏网警”称,经查,该事件实际发生在2008年10月19日。当时宿豫中学一学生被发现在家中自缢身亡后,死者家属因质疑小孩死因,在校门口摆花圈、挂横幅,引发不明真相的群众围观。随后,公安机关到场依法妥善处置,过程合理、合法,无不当之处。

  “江苏网警”还称,微信公众号《华人事件》描述该事件时,故意虚构事实,隐藏发生年份,误导广大网友以为该事件于近期发生,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微信公众号“江苏网警” 图微信公众号“江苏网警” 图

  10月20日,宿迁网警在广州将嫌疑人周某某(男,36岁,《华人事件》公众号负责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周某某对其通过《华人事件》公众号发布不实帖文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周某某已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吐槽35000块香奈儿掉色:太傻太天真?
  • 创业改革开放前,鲁冠球半世纪不败传奇
  • 镜子竟是古代一丑陋女子发明的
  • 小说:一辆新车为什么会有老伤
  • 网剧繁盛,小花旦们留下6张难忘的脸
  • 因为一个鸡腿闹分手,我的女友太作了
  • 旅行归来后,90%的人会是这个状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