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6日17:55 新华社

分享

10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10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回答记者提问。冯开华 摄

记者:日前,中国军队公布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营开放办法》,规定军队相关单位经过批准后,可以在重大节日向公众开放。请介绍相关背景以及下一步军营开放的具体安排。

任国强:感谢你对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关心。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们的军队是人民军队,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前不久,中央军委批准印发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营开放办法》,对军营向社会开放的组织领导、审批程序和权限、开放时机、开放内容等作了明确规范。依照规定,在重大节假日可以向社会大众开放军队相关单位军营,这有利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有利于人民群众零距离感受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感受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增进对人民子弟兵的感情,也有利于增强部队官兵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催生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的强大精神动力。下一步,我们将依照规定抓好贯彻落实,欢迎更多的人民群众走进军营、走近人民子弟兵。

编辑:张骄瀛

来源:国防部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吐槽35000块香奈儿掉色:太傻太天真?
  • 创业改革开放前,鲁冠球半世纪不败传奇
  • 镜子竟是古代一丑陋女子发明的
  • 小说:一辆新车为什么会有老伤
  • 网剧繁盛,小花旦们留下6张难忘的脸
  • 我见了很多男人,这是最适合养家的
  • 旅行归来后,90%的人会是这个状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