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7日17:35 金陵晚报

分享


| 都市 | 品质 | 生活 | 分享 |

这是一个为你打造的平台

相信你会深深地爱上这里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警方证实,央视前名嘴郎永淳近日因醉驾已被北京警方拘留。


据公开资料,郎永淳1995年进入央视,开始主持午间节目《新闻30分》,期间多次主持央视大型新闻专题类直播节目。2011年9月开始在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担任主播。2015年9月2日,从央视离职。



另据新京报报道,郎永淳现任找钢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兼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研究咨询中心副主任。今年10月初前后因涉嫌醉驾在北京朝阳区被警方带走,现仍处于警方控制状态。如果醉驾被认定,依法或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记者随后拨打郎永淳电话,发现对方电话一直处于“正在通话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12日播出的《创客英雄会》节目中,郎永淳还担任主持人,他自称创业者,并提到“创业真是九死一生”。


郎永淳个人经历

1971年7月23日,郎永淳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


1989年,郎永淳考入南京中医药大学攻读五年针灸专业,其间他还担任南京中医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1994年毕业时,获医学学士学位。


1994年毕业后,郎永淳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攻读新闻学专业(节目主持人方向)第二学士学位,其间他还担任播音主持双学位班的班长。


1995年4月,郎永淳进入中央电视台开始主持《新闻30分》节目,并由此走红。


2007年,郎永淳进入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习,并且顺利获得企业管理硕士的学位。


2011年9月25日,郎永淳与欧阳夏丹搭档,正式亮相于央视《新闻联播》。


2015年9月2日,郎永淳正式从央视离职。


2016年1月,任找钢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兼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研究咨询中心副主任。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处六个月以下拘役、管制。同时,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网友炸锅


@0o张小庞o0:朝阳区是个神奇的地方。


@茜姐:他和妻子相濡以沫的故事仿佛还在昨天……


@守望夜空:一路奋斗上央视主播,再到今天的酒驾,真是唏嘘……


@一句触碰灵魂的话:高晓松喝高晓松喝,高晓松喝完郎永淳喝……


@小浩侃球:好丈夫,但不是好司机


@朱恒永实习律师: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山西老乡俱乐部官博:论一个公众人物的自律多么重要!!!


@汪亚民:喝了酒叫代驾啊,可惜了。


来源:现代快报、北京青年报、新京报、新浪微博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左右脑年龄测试"背后的真相全在这
  • “学生夫妻宿舍”:未婚学生觊觎什么!
  • 金拱门再尬也比不上当年“蝌蚪啃蜡”
  • 随笔:童年是时代给我们最伟大的馈赠
  • 2017年最后7部好莱坞大片哪部最期待
  • 因为一个鸡腿闹分手,我的女友太作了
  • 一个人去语言不通的国家旅行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