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7日21:1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成功捕获的白唇鹿。 郑力 摄

  中新网成都10月27日电 (刘忠俊 叶强平 郑力)记者27日从四川理塘县公安局获悉,该县禾尼乡境内一只迷路的白唇鹿撞伤2名牧民后,被成功捕获并放归大自然。

  27日上午9时,禾尼乡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巡查工作时接到报警,称有一只野生鹿攻击了多名牧民,希望民警们赶快到现场。

  接警后,2名民警与伍金曲批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经初步了解,该只迷途的野鹿,误入草原上的牛群,牧民们发现后便驱赶让鹿离开,谁知鹿不仅没有离开还向牧民冲来,导致其中2名牧民手臂受伤、肋骨骨折。最后在警民的合围下成功将野鹿捕获。

白唇鹿被放归大自然。 郑力 摄

  理塘县森林公安局民警确认,迷路的野鹿系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名叫白唇鹿,体形高大。白唇鹿是一种典型的高寒动物,栖息地海拔在3000至5000米,以集群方式活动,主要分布在青藏高原及其边缘地带的高山草原地区,包括青海、甘肃、四川西部、西藏、云南北部等地。

  目前,经检查迷路白唇鹿没有受伤,当地警民已将其放归大自然,受伤牧民也被及时送往了当地医院救治。(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左右脑年龄测试"背后的真相全在这
  • “学生夫妻宿舍”:未婚学生觊觎什么!
  • 金拱门再尬也比不上当年“蝌蚪啃蜡”
  • 随笔:童年是时代给我们最伟大的馈赠
  • 2017年最后7部好莱坞大片哪部最期待
  • 因为一个鸡腿闹分手,我的女友太作了
  • 一个人去语言不通的国家旅行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