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8日18:30 西部网

分享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晶)子欲养而亲不待,又到一年重阳时。快节奏的生活让大伙忙着事业打拼,忙着照顾自己的小家,陪伴父母的时间越来越少,除了满满的愧疚感,重阳节似乎在提醒我们,要放慢脚步,多抽出来一些时间,陪陪我们正在老去的父母。

提起重阳节的祝福,大伙都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够健康、快乐的度过晚年的每一天。

IT行业乌先生:“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平时开开心心的。”

公司职员晋女士:“希望你们不要太操心我们的工作,生活,平时多给自己买点好吃的。”

大学教师王老师:“咱们一家人登高望远,洗洗肺,好好锻炼身体,争取健健康康活他500年。”

时光飞逝,不经意间父母已两鬓斑白,正在一天一天的变老,因为缺少陪伴,更多的人对父母都充满了愧疚感。

装修工人姜先生:“装修没有时间点,有时候晚上一加班到两三点,回去的少,只能休假了回去,看看他们,买点东西,感觉到愧疚,因为他们一点点在变老。”

IT行业乌先生:“父母原来身体还比较健康,慢慢身体就会比原来瘦很多,头发也白了,时间真的是说走就走了,会多多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光。”

34路公交车司机杨先生:“一眨眼我也到了老年了,原来在外面干工作几年可以不顾家,现在就不行了,父母都老了,很亲挂,我都走不开的。”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对于一些老人已经不在身边的孩子们来说,剩下的只有内心深深的思念。

保洁员赵先生:“父母不在了,那时候老人在世,生活条件各个方面不好,现在生活条件好了,父母却不在,有时候觉着很思念。”

外卖送餐员王先生:“他们在的时候觉着自己还没长大,父母走了,觉着自己大了,什么都懂了,但是没有家的那种感觉了。”

退休工人张女士:“有想法,想念自己的亲人,想念自己的父母,我们想起自己的父母有时候伤心落泪呢,祝天下父母健康长寿。”

编辑: 张娟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左右脑年龄测试"背后的真相全在这
  • “学生夫妻宿舍”:未婚学生觊觎什么!
  • 金拱门再尬也比不上当年“蝌蚪啃蜡”
  • 随笔:童年是时代给我们最伟大的馈赠
  • 2017年最后7部好莱坞大片哪部最期待
  • 因为一个鸡腿闹分手,我的女友太作了
  • 一个人去语言不通的国家旅行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