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9日15:30 看看新闻

分享

小狗爱撒娇,连主人上厕所也要黏紧紧!国外一只名叫Stanley的腊肠犬,在主人蹲马桶时,钻进了主人的裤子里,之后它被主人一把抱出来,哀怨地瞪了镜头一眼后,马上又钻回去,固执的模样十分可爱。





小狗的主人分享这段影片并用Stanley的口吻写道,“爸爸,这是你帮我准备的吊床吗?”影片中,Stanley安稳地窝在男主人的裤子里,不管妈妈如何叫牠,就是坚持待在里面。




影片至今累积近5.5万次观看,近日被分享到知名粉丝专页后,更获得312万次观看和10万赞。网友们纷纷留言,“可爱的黏人精”、“爸爸的黑腊肠?”、“呃,到底谁录下这个便便中的影片啦”。

(实习编辑:馨元)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左右脑年龄测试"背后的真相全在这
  • “学生夫妻宿舍”:未婚学生觊觎什么!
  • 金拱门再尬也比不上当年“蝌蚪啃蜡”
  • 随笔:童年是时代给我们最伟大的馈赠
  • 2017年最后7部好莱坞大片哪部最期待
  • 因为一个鸡腿闹分手,我的女友太作了
  • 一个人去语言不通的国家旅行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