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7日19:26 央视

分享

据美国海军方面通报,美国三艘航母近日齐聚西太平洋地区。媒体报道称,这是2007年以来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部发布消息称,“罗斯福”号航母在23日进入位于西太平洋的美国海军第七舰队辖区。25日,“尼米兹”号航母也抵达这一地区。

此外,这一地区还长期驻有“里根”号航母,从而使亚太地区的美军航母打击群数量增加到3个。

【罕见!美海军三艘航母齐集西太】韩媒:对朝鲜形成强大威慑

美国海军方面未对“罗斯福”号和“尼米兹”号航母进入亚太地区执行何种任务进行具体说明。“里根”号航母在结束韩美联合军演后,仍然停靠在釜山港。

不过,韩国每日广播网络电视台报道称,“罗斯福”号、“尼米兹”号航母分别可搭载“超级大黄蜂”等70余架飞机,相当于一个普通国家的空军力量。三艘美国航母集结在同一作战区域非常罕见,对朝鲜形成了强大威慑。

韩国国防安保论坛对外合作局局长 文根植:美国将航母增援部署在朝鲜半岛近海,显示了以韩美联合战力遏制朝鲜挑衅的坚定决心。

【罕见!美海军三艘航母齐集西太】美国务院:只是“巧合”

根据行程,“尼米兹”号航母此前三个月在中东地区参与打击极端组织的行动。而“罗斯福”号航母10月初就从加州圣迭戈母港启程,前往中东地区,接替“尼米兹”号航母,因此,此时会出现三艘航母齐聚亚太的情况。对于这种罕见的情况,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约翰·柯比表示,这只是一个“巧合”。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也再次强调,美国寻求和平方式解决朝核问题。

​美国国防部长 詹姆斯·马蒂斯:我们寻求和平的解决方式。尽管我们保留应对攻击的军事选项,但仍希望以和平方式解决问题,谁也不会打算走向战争。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约瑟夫·尹 正在为重启美朝对话而努力,其中包括考虑派遣美国政府高官作为特使出访朝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左右脑年龄测试"背后的真相全在这
  • “学生夫妻宿舍”:未婚学生觊觎什么!
  • 金拱门再尬也比不上当年“蝌蚪啃蜡”
  • 随笔:童年是时代给我们最伟大的馈赠
  • 2017年最后7部好莱坞大片哪部最期待
  • 因为一个鸡腿闹分手,我的女友太作了
  • 一个人去语言不通的国家旅行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