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31日10:07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印度男子爱慕一航空公司女员工 伪称劫机被捕

 资料图 资料图

  海外网10月31日电 印度捷特航空周一(30日)在一架航班的厕所内,发现一张纸条声称航班已遭劫机者锁定,结果航班因此迫降。经查原来是一名男子希望借此让捷特航空的一名女员工失业,转而找他求职。

  据《印度时报》报道,捷特航空一架编号9W339的波音737-900航班30日凌晨从孟买起飞准备飞往新德里。不过,航班起飞后,有人在飞机厕所发现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航班已遭劫机者锁定,不能在新德里降落,应再往北飞,飞到巴基斯坦控制的克什米尔地区降落。

  这张纸条还警告,不要把纸条内容当作玩笑,飞机只要降落新德里,机舱货物区的炸弹就会爆炸。为慎重起见,捷特航空9W339航班约在凌晨3时45分迫降古茶拉底省首府阿默达巴德机场,航空公司还疏散了飞机上115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并交由炸弹处理小组进行检查,最后发现是虚惊一场。

  经警方调查,一名37岁的男子萨拉被逮捕,萨拉最后交代称是自己放置了这张谎报机上有炸弹的纸条,也策划了破坏捷特航空商誉的计划。

  资深调查人员透露,萨拉在孟买郊区经营房地产业务,他去年7月也曾与捷特航空争吵,指称飞机上的餐点中有蟑螂。调查人员表示,萨拉上述举动都是为了伤害捷特航空的商誉,让他爱上的一名捷特航空女员工失业,然后迫使这名捷特航空女员工找他求职。

  不过,调查人员认为萨拉对捷特航空好像有很深的怨恨,精神上可能有问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编译/海外网 孙蒙)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吃袋鼠肉,“土澳”人民怎么看(图)
  • 中国“农民工”称呼是侮辱性的词吗?
  • 老子何时开始被称为“太上老君”?
  • 读莫言:有一段情感,遗落在故乡
  • 《银翼杀手2049》为什么叫好不叫座?
  • 因为一个鸡腿闹分手,我的女友太作了
  • 一个人去语言不通的国家旅行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