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31日22:59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西安直飞成都航班全部取消 民航管理局介入调查

  最近很多人注意到,西安几乎没有直飞成都的航班,大部分都需要转机。原本直飞两地只需要一个半小时的行程,转机后需要八九个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到达,让旅客的出行非常的不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记者登录某购票网站进行查询,11月1号周三西安飞往成都,一共有10个架次的航班,没有直飞的航班,全部要在贵阳、武汉等地转机。记者了解到,以前往返于西安、成都两地的班次每天多达20多个架次,其中有10多个架次都是直飞,早中晚都有。而现在,原本只需要花一个半小时的航程,中转后至少要花费六个小时。采访中,不少旅客认为,西安和成都都是省会城市,每天有很多乘客要搭乘飞机往返于两地,这样的调整确实给大家带来了不便。

  据了解,承担两地航班运行的有包括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东方航空、深圳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目前,西安、成都两地的直飞航班在明年的3月25号前,几乎全被取消。

  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机场从10月29号开始到明年3月24号执行的是冬春航季航班计划,至于西安、成都两地的直飞几乎全被取消和西成高铁的即将开通有没有关系各航空公司都没有给出回应。不过,民航管理部门和各航空公司已经关注到这件事,并着手协调解决这件事。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种中药可能致癌?医学专家道出真相
  • “慈母”杀子:悲剧的背后全是心酸
  • 此墓六句反盗秘诀,因意外被掘露底
  • 小说:他们胸口都长出一颗火红的痣
  • 李连杰甄子丹吴京这片里竟给他当配角
  • 别怕“剩女”标签,单身将成为时尚
  • 一个人去语言不通的国家旅行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