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1日09:3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擅闯华裔墓园涂鸦宣扬歧视 美纽约三名嫌犯被捕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2017年8月,位于纽约布鲁克林和皇后区交界的柏山墓地(Cypress Hill)内,出现多处宣扬种族歧视的涂鸦,其中包含歧视华裔的内容,园内超过70位华裔逝者的墓地被破坏。当地时间30日上午,警方宣布将三名涉案嫌犯抓获,目前他们被控多项罪名,已被送往纽约皇后区高等法院受审。

  据纽约市警察总局仇恨犯罪调查组透露,三名嫌犯为22岁的卡马乔(Bruno Camacho)、21岁的艾维斯夫 (Edward Evseev)和21岁的巴兰科斯(Mark Barrancos)。据了解,这三名嫌犯涉嫌在2017年8月,破坏柏山墓地中近70位华裔逝者的墓地。其中一些墓碑遭砸坏,一些墓碑被喷涂歧视华裔的文字。

  警方通过调查认为,涉案嫌犯是破坏了墓地的围栏后,闯入墓园作案。通过调阅多方监控,警方掌握了嫌犯的人数和其中一人的身份,继而调查出另两名嫌犯的身份。三名嫌犯发现身份暴露后,于30日在律师代表下向警方自首。其中一人承认,他们是因醉酒才犯下上述罪行。

  当地时间30日,三名嫌犯在皇后区高等法院受审,被控涉及仇恨的刑事擅闯、亵渎坟墓、严重骚扰、企图盗窃等罪名,保释金为10万美元,下次出庭时间为11月15日。

  据了解,相当数量的华裔民众的亲人安息于该墓地,其中包括2014年殉职的华裔警官刘文健。华裔民众对于破坏墓地的嫌犯被捕,表示欣慰。

  目前,柏山墓园方面已清理了遭破坏的墓地﹐同时在墓园四周安装更坚固的围墙﹐以防止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种中药可能致癌?医学专家道出真相
  • 人到中年,不猥琐难道还想做绅士吗?
  • 此墓六句反盗秘诀,因意外被掘露底
  • 小说:他们胸口都长出一颗火红的痣
  • 李连杰甄子丹吴京这片里竟给他当配角
  • 别怕“剩女”标签,单身将成为时尚
  • 一个人去语言不通的国家旅行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