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3日17:44 西部网

分享

11月3日上午,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项目开工推进动员大会在西安经开区举行。

吉利西安项目将成为吉利集团技术水平最高的生产基地。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 通讯员 司阳) 11月3日上午,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项目开工推进动员大会在西安经开区举行,这是继7月18日吉利汽车项目签约之后的又一个重大节点和突破,标志着吉利汽车项目全面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记者了解到,吉利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西安投资力度,项目总投资达到约201.6亿元。同时,优化项目计划、引进最新技术,打造国际化水平的升级版平台,打造崭新产品。届时,吉利西安项目将成为吉利集团技术水平最高的生产基地。

7月18日,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项目正式落户西安。自签约以来,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开区、高陵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全力配合、主动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已基本完成征迁安置,手续办理、场地平整、配套建设等工作,具备了提前开工的条件。

项目从考察到确定选址,仅用时不到三个月。同时,在高陵区强力推进下,仅用时49天,完成了1264户群众“交房”工作,项目开工时间从12月底调整至11月初,提前近两个月。

据了解,当前西安市把做强先进制造业作为发展实体经济的重中之重,正致力于打造百万辆汽车重镇和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带动万亿级装备制造大产业,建设“中国制造2025”示范城市。在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的助推下,预计到2020年,全市汽车产能将达到136.5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产能预计达到94.5万辆。

编辑: 李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家长群咋就变成了“马屁群”?
  • 此城从国都变省会,如今沦为四线城市
  • 青春故事:我们都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 《天泪传奇》刘美含:颜值演技双佳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这里有世界上最黑的夜空和最亮的晚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