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4日08:30 北京时间

分享

  原标题:女子因胸前纹爱犬爪印沦为单身狗十年

  据英国《每日邮报》11 月 3 日报道,在英国莱斯特市,一位 28 岁女子 Adele Smith 因在胸前纹了自己死去爱犬的爪印,而单身了十年之久。她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当初只想要纪念自己爱犬的一个念头,却让自己生活屡遭不顺。

  在 Adele Smith18 岁时,她养了八年的爱犬 Max 去世了,悲伤不已的她想要留下一点纪念。于是她冒出了一个把爱犬 Max 的爪印纹在自己身上的想法,而最贴近心脏的地方就是胸前了,所以,她设计了两个属于自己爱犬 Max 的爪印形状,请求纹身师帮她纹在胸前,这花了她 100 英镑(约 866 元人民币)。

  当 Adele Smith 纹完这一对爪印后,她感到十分高兴,她认为爱犬 Max 以这种方式继续陪伴着自己。但是,正是这面积并不小的爪印纹身,使她常常被人用异样的眼光盯着看。渐渐地,当她低头看到纹身,她想到的不是自己对爱犬 Max 的思念,而是自己犯了个错误。

  纹身后的十年里,Adele Smith 不仅遭人嘲笑,被人起外号叫 “ 爪子 ”。

  她开始害怕穿低领的衣服,想要尽量地遮住自己胸前的纹身。她还一直单身,因为只要是对方发现了她胸前的纹身,就会离开她。

  现在,Adele Smith 通过激光手术,慢慢地把自己胸前的爪印纹身去掉,这将会花费她一千英镑(约 8655 元人民币)和 18 个月的时间。Adele Smith 说:“ 我已经等不及了,越早去掉这个纹身,对我来说就会越好。” 

图为 Adele Smith 与她姐姐的合照。图为 Adele Smith 与她姐姐的合照。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家长群咋就变成了“马屁群”?
  • 此城从国都变省会,如今沦为四线城市
  • 青春故事:我们都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 《天泪传奇》刘美含:颜值演技双佳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这里有世界上最黑的夜空和最亮的晚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