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5日17:11 政府网站

分享


11月3日,合肥市环保局在其官网公示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新园区(一期)项目》的环评受理情况,其中《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新园区的选址、占地面积和规划。


公示内容显示,随着中科大近年的快速发展,基于学校生均用地指标、办学空间、办学条件和设施的不足,目前进行新校区建设,将加快推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中部地区率先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新园区选址,位于合肥高新区创新大道、燕子河路、石莲南路和柏堰湾路围合区域,总占地面积约1537亩,规划校区、人才公寓区域、以及附属幼儿园、中小学三个区域。


其中,校区总占地约1180亩,建筑面积约79.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博物馆、双创大厦、游泳馆、公共安全学院、计算机研发学院、信息学院、量子信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体育馆、学生公寓及其它建设预留空地等。


人才公寓区域总面积约227亩,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主要以建设人才公寓为主。附属幼儿园、中小学总占地约130亩,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幼儿园、小学、中学的教学楼为主。


因园区分区设计、分期建设,本次环评主要针对校区一期项目,占地面积78.66万平方米,总投资16.76亿元,预计投产日期是2020年1月。


一期项目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燕子河路、石莲南路和复兴路围合区域,东侧隔创新大道为中烟工业公司合肥卷烟厂待建空地和复兴家园,南侧隔在建复兴路为规划中的中科大人才公寓和附属幼儿园、中小学教育用地,习友路穿过项目区,西侧隔石莲南路为中国国际智能语音产业园,北侧隔燕子河路为中科大先进研究院。


往期精彩回顾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 梁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家长群咋就变成了“马屁群”?
  • 此城从国都变省会,如今沦为四线城市
  • 青春故事:我们都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 《天泪传奇》刘美含:颜值演技双佳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这里有世界上最黑的夜空和最亮的晚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