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4日23:31 北京时间

分享

本人研究股市多年,拥有着多年的经验和智慧,并自己集结了一批“民间股神”,专心研究股票,选牛股成功率可以算的上“几乎从未失手”。为了方便交流特意建立了一个“专栏”。经常在专栏中给股友讲解自己的选股思路和用这种思路选出来的利好个股,讲解之前首先看下近期专栏上所选股票的涨幅情况。通过“尾盘买入法”的思路选出来的韦尔股份、中通国脉等相信一直关注的朋友是收获不小的,下面具体举分析成勋近期战果。

韦尔股份:这支股票10日31日线上穿20日线出现金叉,股价下跌同时资金大幅流入,当天果断在专栏选出来讲解,该股之后连续大涨,截止目前,涨幅已经高达22%,这就是当时看到成勋专栏文章朋友能够把握住的利润空间,恭喜看到成勋专栏讲解的朋友再次获利。

像韦尔股份这类涨停牛股仅仅是彭曲所讲解股票中的冰山一角而已,长期看我文章的所抓的不止这一只而已,还有非常多,比如成勋10月19日选出的深圳新星,你抓到了吗?看下图:

看上图,深圳新星(603978)跟韦尔股份走势相似,同样是经过前期一波震荡行情之后,开始下跌回调,下跌至最低位60.70元,量能持续放量,及时在专栏中发文讲解,选出之后持续上涨,股价突破高位112.87元,期间涨幅超过了50%,当是专栏的粉丝看到文章,都及时低位介入,抓住了这一波收益,你抓到了吗?中间有很多布局时机,如你还是没抓住,那我真的无言以对了!

其实像这样的涨停牛股只要你学会了方法,想抓住还是非常轻松的,今天也是再次用独创的选股思路选出一只同样走势的潜力股来给大家讲解。直接来看看选股理由和走势解析:

均线多头排列,且中阳突破前期高点阻力,收复多条均线短期,均线拐头向上,盘中最近放量蓄势。阴线回踩后拉升主力资金持续的流入,很显然形成了背离的走势,调整完后爆涨一触即发,关于该股后期的走势分析,稍后也会在专栏中公布出来,对此方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专栏中去查询。

如果你还在为每天炒股亏钱而烦恼,成勋只能说你还是缺少盈利的手法,每天精准股市解析,利好个股,黑马股潜伏,以股会友,真诚交流!希望在股市中没有挣到钱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每日大盘动向、个股具体操作,我都会在微信发布,关注笔者微信公众号【zh77842】至少能让大家解决以下三个问题:①.短线买卖点问题;②. 个股中线趋势把握;③.选股难,买了就跌等问题。上周在笔者微信中分享了几只看好的利好股票,本周三只冲击涨停!今天继续在威信号免费分享我继续看好的两只大涨金股和更多有料又实用的大盘走势分析、技巧,直接关注笔者威信号我告诉你怎么布局,如能相帮,必将鼎力相助!你为赚钱而来,我为名气而作!欢迎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家长群咋就变成了“马屁群”?
  • 此城从国都变省会,如今沦为四线城市
  • 青春故事:我们都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 《天泪传奇》刘美含:颜值演技双佳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这里有世界上最黑的夜空和最亮的晚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