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5日14:38 三亚日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张雪锋)日前,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市禁毒办联合举办三亚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以进一步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

  此次培训班邀请多位专家讲授相关法律适用及注意事项,介绍其他城市相关工作经验做法。参训学员包括基层派出所干警、各村(社区)的禁毒工作者。大家结合当前工作中要解决的问题和工作重点,通过学习培训提升工作能力,探索创新解决问题的途径,以深入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

  市综治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是整个禁毒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这项工作,事关禁毒工作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幸福安康,对于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实现禁毒形势持续好转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家长群咋就变成了“马屁群”?
  • 此城从国都变省会,如今沦为四线城市
  • 青春故事:我们都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 《天泪传奇》刘美含:颜值演技双佳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这里有世界上最黑的夜空和最亮的晚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