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6日12:10 政府网站

分享

  干冷的风,极少的雨,遍地的落叶,晴朗的夜空。秋天以这样的天气,在完成自己最后的表演。本周二我们就要迎来立冬节气,但本周的天气却是上周的翻版,两股只刮风不下雨的冷空气,起伏不断的气温,大家需要多多关注天气变化,给自己的身体健康上一把安全锁。


干冷的风极少的雨本周河南天气是上周翻版


  根据省气象台预报,本周我省无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预计全省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


  本周内有两次弱冷空气影响我省,时间分别在周二下午到周三和周五前后。受此影响,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


  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为9℃~10℃,其他地区11℃~13℃。周内极端最低气温将继续走低,其中西部山区、北部2℃~4℃,其他地区4℃~6℃。


  具体来说,周二下午到周三白天,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到5级偏北风,气温有所下降。


  周四,受西风槽快速东移的影响,黄河以南地区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


  周五,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气温略有下降。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里,全省晴天间多云。京广线以东偏南风,其它地区偏西风转西北风,风力3级左右。最高温度:全省20℃到22℃。最低温度:西部、北部7℃到9℃;其它地区9℃到11℃。


  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转西北风到偏北风4级左右。


  8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郑州市:今天白天到夜里,晴天间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最高温度:21℃到22℃;最低温度:10℃到11℃。


(来源:综合大河网-大河报、中国天气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家长群咋就变成了“马屁群”?
  • 此城从国都变省会,如今沦为四线城市
  • 青春故事:我们都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 《密战》好久没看这么给力的谍战片!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秋风吹尽黄金叶,北京变成了北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