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6日08:04 交通运输部网站

分享

  近日,玉环市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漩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开工仪式。漩门湾大桥采用120+75米独塔“月环”型斜拉钢桥,在国内属首创。漩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是玉环交通“五纵五连一环岛”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工程概算批复8.7亿元,项目融资采用PPP模式,计划建设工期为30个月。该工程按照一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同时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路线总长3.4公里,设计时速60公里,起点位于龙溪镇渡头村,顺接滨江大道,在漩门大坝西侧设漩门湾大桥跨漩门湾,终点下穿226省道龙溪至坎门公路工程。其中,主桥漩门湾大桥全长660米,桥塔高63米,桥面宽39米,按双向6车道标准建设。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家长群咋就变成了“马屁群”?
  • 此城从国都变省会,如今沦为四线城市
  • 青春故事:我们都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 头发白满脸皱纹!54岁李连杰老成这样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这里有世界上最黑的夜空和最亮的晚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