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7日12:2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美国将于2019年终止尼加拉瓜移民临时保护身份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团队的高级官员6日称,美国将在2019年1月终止让5300名尼加拉瓜移民免遭遣返的临时保护身份。

  据报道,除了终止尼加拉瓜移民的临时保护身份,官员还称,美国向约8.6万名洪都拉斯移民核发的临时保护身份将延长6个月至2018年7月,这些移民的临时保护身份将在延长结束后终止。

  报道称,上述移民大多是通过非法途径进入美国的,但由于1998年中美洲遭飓风“米奇”侵袭,他们因此免遭遣返。之后,这些移民的临时保护身份因原籍国的自然灾害和不安定因素等一再延长。

  “临时保护身份”政策1990年获美国会通过和实行。根据这项政策,原籍国遭受自然灾害或武装冲突的外国人可暂时在美国居住,以获得更安全的保障。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在哈佛读的书,为何还选不好家委会?
  • 晚清名妓:“护国娘娘”赛金花
  • 随笔:唤起人身上已经丢失的性灵
  • 相爱相亲:豆瓣评分8.6为啥票房800万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秋风吹尽黄金叶,北京变成了北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