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7日06:24 央视

分享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视觉中国

△2017年10月8日,重庆市巫溪县发生山体垮塌。(图/视觉中国)

△“雪龙”号

△枪手照片

△图/视觉中国

△岘港海边。(图/视觉中国)

△资料图/视觉中国

△图/视觉中国

△北京于4日零时-8日零时启动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图/人民网)

△资料图

●今日立冬!吃顿饺子吧~

今天13时38分将进入“立冬“节气。此时节,朔风起,地始冻,水始冰。不过,立冬并不一定意味着冬天的到来。

气象学上将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10℃作为冬季开始的标准。根据这一标准,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在立冬之前就已经入冬了,而南方许多地区仍处于秋季,真正的冬天会在约20天后来临。

今日话题

日前,家住陕西西安的孟先生在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包遗落在车上。出租车司机康先生发现后,主动找到交警,在警方的协助下物归原主。不过,由于一番折腾耽误了正常营运,康先生向孟先生索取200元作为补偿。而孟先生却觉得,出租车司机捡到乘客物品后理应上交,不应要挟乘客出钱赎回。对此,你怎么看?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在哈佛读的书,为何还选不好家委会?
  • 晚清名妓:“护国娘娘”赛金花
  • 随笔:唤起人身上已经丢失的性灵
  • 《密战》好久没看这么给力的谍战片!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秋风吹尽黄金叶,北京变成了北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