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7日14:54 西南商报

分享

10月底,四川省合江县甘雨镇黄桷村召开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对前期经过社、村逐级评议出的155户星级文明户进行授牌表彰。

6月至7月,甘雨镇黄桷村通过逐社推荐,逐社评议,初步选出星级文明户200余户,8月底,经过纪委、派出所、综治、信访等部门审核合格后,提请村民代表、党员代表会议逐星逐户评议后,评议出的155户带动力强,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度高的星级文明户,155户星级文明户都是黄桷村好中选好,优中选优的先进典范。

表彰会上,第一书记深深嘱托155户星级文明户要珍惜荣誉,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我们的荣耀,同时要发扬好星级文明户的先进典型作用,将自己的好习惯,好风气散发到周边的农户那里去,帮助好有困难的家庭,携手共同为甘雨镇黄桷村良好的社会风气添彩。

驻村领导对当选的星级文明户表示了真挚的祝贺,希望星级文明户们能继续发扬先进典型精神,发挥好自己在群众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带动整个黄桷村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好黄桷村,维护好黄桷人的形象,打造好黄桷示范品牌尽心尽力,黄桷的未来,还得靠黄桷村自己的村民用勤奋的双手创造。

获奖星级文明户李继康表示:“像这样的星级文明户评选能增强村民的获得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都很珍惜这份荣誉,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将创造黄桷更加美好的明天。”

(张堂莲 杨池能)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双十一:焦灼和狂欢的终究是普通人
  • 民国时汽车不多,不好好开一样出事故
  • 小说:空荡荡的无名指只有伤心
  • 相爱相亲:豆瓣评分8.6为啥票房800万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旅途中火车或飞机延误如何申请退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