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8日09:1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网报道,近日,一个华裔三口之家前往意大利威尼斯度假。当他们走到威尼斯圣马可广场时,随意找了一家意大利餐馆吃午饭。饭后,服务生递上了一张526.5欧元的餐费单。华人夫妇付钱后,觉得有一种“被宰”的味道,便让儿子用英文给市长写了一封信,表示对威尼斯景区餐馆宰客行为的不满。

  华人夫妇的儿子唐路克(Luke Tang)在给威尼斯市长路易吉•布鲁加洛(Luigi Brugnaro)的信中说,“我和家人午餐时只点了很少的菜和意大利面,结果服务生却给我们上了很多没有要的菜,其中包括20只生蚝、3份烤鱼、烤海鲜和龙虾。当时,我用英文告诉服务生,这些菜不是我们点的,请你拿走。服务生说了几句我们完全听不懂的意大利语,仍就把菜留在了餐桌上,无奈我们只好勉强吃下去。”

  信中还说,威尼斯是著名的国际旅游景区,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景区餐馆的服务生完全不懂英文,令人难以置信。

  唐路克表示,他们不是吃不起这顿饭,更没有想讹诈餐馆退钱的意思。只是认为,威尼斯作为世界知名景区,出现餐馆宰客的现象,应该引起市长的关注。这种宰客行为,有损威尼斯的形象和在国际社会的声誉。

  威尼斯市长布鲁加洛接到投诉信后,立即责令有关部门进行调查。调查中,餐馆老板觉得自己很冤枉,并表示,假如服务生上错菜,客人完全有理由拒绝,而不是服务生上什么就吃什么。作为餐馆,结账只能按照餐桌上的菜来计算价格。

  据悉,这起游客在威尼斯就餐被宰事件,有关部门目前仍在进行调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功夫到底能不能真打?
  • 剑走偏锋的幼儿园“作业”真的好吗?
  • 民国时汽车不多,不好好开一样出事故
  • 小说:空荡荡的无名指只有伤心
  • 相爱相亲:豆瓣评分8.6为啥票房800万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旅途中火车或飞机延误如何申请退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