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9日13:53 看看新闻

分享

一位名叫卡提亚尔(Rajiv Katiyal)的男子搭乘印度靛蓝航空航班从清迈飞往新德里,在航班落地后,因机场摆渡车迟迟不来,他忍不住向地勤抱怨,双方起了争执。



当摆渡车到来后想要上车的卡提亚尔遭到2名地勤人员阻止,其中一名地勤伸手挡住车门不让他进,另一名地勤则使劲把他往外拖。愤怒的卡提亚尔抓住地勤人员脖子,质问他为何不让他上车。结果他被这名地勤狠狠摔在地上,两人立刻扭打了起来,另外一名地勤也随后加入,三人在地上扭打成一团。



同样任职于靛蓝航空的职员Montu Kalra拍下了这段视频,结果靛蓝航空不但没有对施暴的员工作处分,反而开除了拍摄视频的Montu Kalra,直到这段视频在网络上传出之后,航空公司的高层才公开致歉,表示会详细调查整起事件。



据了解,一旦被殴打的乘客提出上诉,两名涉案员工将不能在航空业工作。


(实习编辑:傅钰婷)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贾跃亭的未来之路,仍是一场豪赌
  • “鄙视链”为何无处不在?
  • 宋朝一起利用私生子诈骗的案件
  • 书评:东野圭吾用6本书诉说什么是爱
  • 情满四合院:郝蕾演绎别样的苦命女人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它与五台山齐名,曾被清顺治帝赐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