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0日18:06 城市快报

分享

天津女排,是咱天津人的骄傲!

成为了天津体育的一张“名片”

让所有排球迷们沸腾的好消息来了!


中国排球学院今天落户天津体育学院!

“铁榔头”郎平任院长!



中国排球学院落户天津体育学院!

郎平任院长!


今天,中国排球学院在天津体育学院团泊校区举行揭牌仪式。


郎平担任院长。



据了解,中国排球学院是国家体育总局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的非法人实体单位,下设培训部、对外交流部和综合部。


 中国排球学院旨在建设集“培训、科研、教学、赛事、训练、交流和文化传播”为一体的,国际标准中国一流的,具有特色的高水平学院。


学院以排球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管理人员和运动队为主要服务对象,坚持培训、学历教育、科研、训练和交流相结合,是高层次排球人才的培养基地、教育基地和文化交流基地。


学院力争建设成为国内外高水平排球运动员集训基地,高水平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和管理人员的培养与培训基地,排球科技攻关服务平台与产业研发孵化基地,高水平运动员文化教育示范基地,传播排球文化与文化交流基地,国际排联亚洲排球发展中心。



学院坐落在天津体育学院团泊新校区


中国排球学院坐落在天津体育学院团泊校区。



依托天津体育学院教学资源和场地设施条件,建有一座可承接国际比赛的体育馆、一座含有10块标准排球场地的训练馆,两块室内沙滩排球场地,另拥有一流的医疗康复设备、体能训练设施、训练监控和心理调控科研仪器设备以及运动员公寓、办公会议、训练和科研辅助用房等功能设施,为各级国家队集训、省市队集训和国外球队中短期集训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现代化保障条件。


天津体育学院团泊校区11月8日正式启用,位于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健康产业园西南角,北临北华路、南临鄱阳湖路、西临津文辅道、东临东海道。



天津学子表示:组团去体院“偶遇”郎平


得知郎平成为落户天津体育学院的中国排球学院院长

天津学子表示:组团去体院“偶遇”郎平院长!

欢迎郎平来天津!





以后说不定你会在天津大街上见到郎平哦!

赶快出门“偶遇”吧!




快报记者:程婷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加拿大怎样避免幼托机构出安全问题
  • 直播“特朗普访华”:感受“透明外交”
  • 中国几千年来最“美”的女人是谁?
  • 房子:我嬉笑着,捡起自己掉落的心珠
  • 大话西游:赵艺用95后的方式定义紫霞
  • 80后,死都不能死的年纪
  • 澳大利亚,不输中国的美食国度(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