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0日11:09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捆绑4岁亲生儿拍照发前夫索生活费,致孩子一度便溺失禁

  近日,几张照片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在湖南省耒阳市发明家广场附近的一个楼道里,一个不到四岁的孩子被生身母亲五花大绑死死地捆在楼梯上,因受到惊吓,孩子的裤子里有排泄物,面部表情十分痛苦,绝望地哭泣和嘶喊。母亲见孩子痛苦的神情不仅不给孩子松绑,还用手机拍下照片发给当时远在广东的孩子父亲。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于11月8日中午联系到该孩子父亲证实此事。

小孩被母亲捆绑在楼梯间。  本文图片均为知情人士供图小孩被母亲捆绑在楼梯间。 本文图片均为知情人士供图

  知情人透露,孩子父母二人是2016年上半年离的婚,法院把大的孩子判给母亲,小的判给父亲,自离婚后小的一直是奶奶带。直至今年7月下旬经父母双方协商,孩子由母亲暂带一个学期上幼儿园,每月由父亲向母亲支付生活费2000元。父亲也替孩子的母亲交了大儿子的学费5700元。

  该知情人士称,从7月预付的生活费至孩子被母亲绑在楼梯上那天一共3个月时间里,父亲累计给前妻打款13200元。

  因为11月5日上午父亲给母亲1000元而不是2000元,就发生这个悲剧。

  澎湃新闻了解到,当时这个母亲发照片给孩子父亲时,孩子父亲远在广东清远,看到照片十分心痛,但远水救不了近火,自己来不及赶过去,就立刻把照片发给孩子的爷爷奶奶,两位老人心急如焚地带着照片去派出所报案,然后去接孩子。两个老人用了将近二十分钟才把孩子身上的绳子解开,孩子当时处于惊恐和绝望之中。

  11月8日下午,澎湃新闻联系到孩子父亲,他说小孩曾因为抚养费问题被前妻捆绑在楼梯间扶手上。目前不便接受采访,正在与孩子母亲协商中,还未出结果,不便透露更多细节。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怎么避免孩子遇到渣老师坏保姆?
  • 为健康和安全,请与宠物保持安全距离
  • 不是武则天,中国第一位女皇帝是谁?
  • 房子:我嬉笑着,捡起自己掉落的心珠
  • 情满四合院:郝蕾演绎别样的苦命女人
  • 80后,死都不能死的年纪
  • 好吃不难做!学会这个酱汁,焖啥都好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