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0日15:1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与美国仍在就普京总统和特朗普总统越南会晤问题进行磋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有这次会晤。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7月7日,德国汉堡,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7月7日,德国汉堡,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

  据报道,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此前曾表示,俄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于11月10日举行会晤。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随后表示:美俄尚未就两国元首会晤达成一致。

  之后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又表示,由于时间安排的冲突,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不会在越南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正式会晤。但美俄领导人仍然可能在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或者之后的菲律宾东亚峰会期间举行非正式的会面。

  据悉,美俄两国首脑曾在今年7月的二十国集团(G20)德国汉堡峰会期间会晤,但近期两国关系持续紧张,因此,普京与特朗普能否借此次在越南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会议而举行会晤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怎么避免孩子遇到渣老师坏保姆?
  • “为了孩子”,为何毁了孩子!
  • 中国几千年来最“美”的女人是谁?
  • 房子:我嬉笑着,捡起自己掉落的心珠
  • 大话西游:赵艺用95后的方式定义紫霞
  • 80后,死都不能死的年纪
  • 澳大利亚,不输中国的美食国度(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