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2日14:35 海外网

分享


一位来自墨西哥的选美冠军,夜深时与一位富豪驾跑车夜游时因超速致死。


(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综合报道,加州发生夺命交通意外,一位来自墨西哥的选美冠军,夜深时分乘坐一位富豪的跑车夜游时,跑车疑因超速失事,她与富豪双双惨死。

据报道,26岁的卡马雷纳(Stephanie Rivera Camarena)是2015年度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地球小姐冠军;33岁富豪拉马斯(Michael Llamas)住在美国加州,他早前因卷入涉款逾1000万美元的庞氏骗局被控,法庭原定在数周内宣判。

卡马雷纳上周日坐上拉马斯的林宝坚尼跑车,在圣地亚哥内夜游,拉马斯以时速逾160公里驾驶,跑车在同日凌晨2时许失控撞向一棵树,汽车马上起火焚烧。卡马雷纳被抛出车外,同日稍后伤重不治;拉马斯则在车上被证实死亡。

长按二维码
关注人民日报

海外版-海外网


本期编辑:宋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加拿大怎样避免幼托机构出安全问题
  • 直播“特朗普访华”:感受“透明外交”
  • 中国几千年来最“美”的女人是谁?
  • 房子:我嬉笑着,捡起自己掉落的心珠
  • 大话西游:赵艺用95后的方式定义紫霞
  • 80后,死都不能死的年纪
  • 澳大利亚,不输中国的美食国度(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