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2日15:25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原标题:梅拉尼娅喂食大熊猫“古古”还抚摸爪子 外媒称“古古”表现温顺全因第一夫人着装搭调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2日报道,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结束对中国的访问南下越南岘港,参加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后,其夫人梅拉尼娅并没有与丈夫一同前往,而是继续在中国多停留了一天,前往北京动物园熊猫馆和慕田峪长城参观,之后才于11日回国。

  梅拉尼娅对北京动物园的大熊猫“古古”印象深刻,并在11日在推特上公布了她亲自喂食“古古”以及抚摸其爪子的照片,称“见到古古太美妙了”。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健壮的大熊猫“古古”毛茸茸圆滚滚,十分招人喜欢。美国第一夫人兴致很高,隔着防护栏亲自给“古古”喂食了一根嫩竹子。她还抚摸了“古古”的爪子。

  报道说,事实上,“古古”曾有过三次“暴力史”。这次近距离与人接触表现的如此温顺可爱友好,可能是因为梅拉尼娅当天的着装非常搭调,引起大熊猫的好感。她上身穿着一件黑色毛衣,下身穿一条浅米色长裙,与大熊猫的颜色非常贴合。

  据了解,“古古”是一只雄性大熊猫,1999年出生在动物园,2004年在北京动物园安家。2006年9月,就在“古古”7岁生日的前几天,一名醉汉入侵“古古”的领地并试图拥抱大熊猫,结果被“古古”咬住大腿。这名醉汉又反咬“古古”,却因大熊猫皮太厚没有伤到“古古”。然而,事后,“古古”有一天半的时间都不想吃东西。次年10月,一名15岁男孩翻越护栏进入大熊猫领地,被“古古”咬伤大腿,深可见骨。2009年,一名男子跳进大熊猫领地,捡拾儿子掉落的玩具,结果被“古古”咬住大腿就是不松口,直到工作人员用工具撬开他的嘴后,男子才得以脱身,并被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加拿大怎样避免幼托机构出安全问题
  • 直播“特朗普访华”:感受“透明外交”
  • 中国几千年来最“美”的女人是谁?
  • 房子:我嬉笑着,捡起自己掉落的心珠
  • 大话西游:赵艺用95后的方式定义紫霞
  • 80后,死都不能死的年纪
  • 澳大利亚,不输中国的美食国度(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