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3日16:35 海外网

分享


刘乐妍近年前往大陆发展,因为经常自称是“中国人”而引发“独派”跳脚,近日她又遭“独派”攻击,直接发文怒斥“台独”有病,该去看医生。



刘乐妍(资料图)


近日,在大陆发展的台湾女星刘乐妍又遭“独派”攻击,她在社交网站发文反驳,“我到底骂台湾什么了,难道因为我称台湾人是中国人,称台湾是台湾省吗?”,她怒斥“台独”有病,该去看医生。

“我是在保护台湾”

刘乐妍近年前往大陆发展,因为经常自称是“中国人”而引发“独派”跳脚,她曾多次表示“台湾就是中国的一个省”。“独派”叫嚣刘乐妍是在伤害台湾,但她据理力争,再三强调是在“保护台湾”。

刘乐妍表示,小时候的课本内容,就是传递“台湾是一个省”的观念,怎可能现在说不是就不是,并痛批持相反意见的人“哪来这么多废话”。多数网友力赞她的想法,频频为她护航打气,“不必理会没前途的‘台独’”,“何必为一堆恶心的人不高兴,台湾大部分的人还是ok的”。

“解放军会保护我们”

还有众多大陆网友对刘乐妍表示支持,直呼“为你打call”,称赞其在网络上舌战群“独”,以一敌众而不落下风,痛快淋漓。

今年年初,大陆辽宁舰穿越台湾海峡,引起台湾政客高度紧张,“台独”分子更是恐慌,岛内舆论空前关注。而刘乐妍的一番话让“台独”分子偃旗息鼓。

“我实在不懂,就算辽宁号开来台湾海峡又怎样?它喜欢逛逛看风景就让它看呐!”“我们就不要‘台独’就好了!台湾人只要是中国人,他们就永远不会打我们,而且会保护我们,除非台湾不再当中国人。”

7月30日上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刘乐妍当天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全程观看了阅兵式,随后其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难掩激动,她称,解放军是全国人民的骄傲,在台湾当“台军”,却只能上街抗议被砍年金。

日前,刘乐妍更是推出新歌《CHINA》,通过欢快的嗓音,唱出对于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赞颂,同时也彰显了爱国情怀一代代的传承与正能量。引来网友和粉丝对刘乐妍大加赞赏,并对刘乐妍的爱国勇气连连点赞。

此外,刘乐妍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表示,大陆超适合我们居住的!以前我不来不知道,我现在来了以后,发现以前我都被台湾新闻骗了,大陆生活很方便,我手机APP每个都好方便,我回台湾没有这些东西,我觉得会活不下去。而且我来到大陆再也不会掉钱了,我只有一个手机就可以生活,以前在台湾我完全没有办法想象可以这样生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特朗普与普京为何总是相见难
  • 大爷为儿征婚:每年替儿媳清空购物车
  • “以瘦为美”之风,环肥燕瘦为了谁?
  • 朱伟:莫言的幸运是遇到了他
  • 深扒经典1974版《东方快车谋杀案》
  • 如果你也正一个人在单身,孤单又迷茫
  • 缅甸:越贫穷的国家,酒店和餐厅越整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