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2日22:54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成都11月12日电(记者陈地、李华梁)12日,2017—2018年CBA联赛第七轮的比赛打响,四川队主场迎战八一队,本赛季两队前六战皆负,最终四川队以113:100战胜对手,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两队都拿出了全力争胜的态势。八一队利用稳定中投,取得了微弱的领先。但此后四川队多点开花,很快将比分追上并反超,首节比赛,四川队32:27暂时领先。
  次节开始,四川队连续失误,八一队打出了一波11:0的高潮,四川队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四川队的王政博命中三分,缓解了主队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此后四川队的哈达迪终于在内线打开局面,内线强攻同时积极给予队友策应,四川队回敬了一波11:0。半场结束,四川队55:50继续领先。
  比赛进入下半场,两队战斗更加白热化,四川队利用内线上的优势频频得分,八一队则通过远投始终紧咬比分。第三节结束前一分钟,依靠哈达迪、孟达的里突外投,四川队以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开始,四川队陈晓东稳稳命中2分,两队全场分差首次来到两位数。但顽强的八一队并没有轻言放弃,许钟豪、雷蒙、阿尔斯兰等人的中远距离投篮始终保持着很高的命中率。不过每次当八一队将比分迫近时,四川队老将孟达总能挺身而出,全场比赛结束前1分钟,孟达再次命中三分,帮助四川队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
  全场比赛,四川队孟达三分球6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哈达迪拿到25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陈晓东也有16分入账。八一队的雷蒙发挥出色,贡献25分和5次助攻,许钟豪得到14分、10篮板。(完)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特朗普与普京为何总是相见难
  • 直播“特朗普访华”:感受“透明外交”
  • 中国几千年来最“美”的女人是谁?
  • 朱伟:莫言的幸运是遇到了他
  • 大话西游:赵艺用95后的方式定义紫霞
  • 如果你也正一个人在单身,孤单又迷茫
  • 澳大利亚,不输中国的美食国度(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