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3日07:29 华声在线

分享

【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十九大代表在基层】

七旬老县委书记宣讲忙

华声在线11月12日讯(记者 邹仪 通讯员 骆力军 郑飞兵)“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我们村29户131人今年一定能脱贫。”11月12日上午,宁远县中和镇白田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林祥胜在百仙果基地里给村民宣讲十九大精神。

今年76岁的林祥胜曾任新田县委书记、永州市政府副巡视员,退休后,时刻关心家乡白田村的发展,2016年,他自愿回村里担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后,他着手制定村规民约,提出要打造“书香白田”,教育兴村。今年村里成立了养鸡专业合作社、生姜种植合作社、特种养殖合作社,林祥胜还主动与袁隆平联系,在村里建立了100亩超级稻基地,亩产达815公斤。

十九大召开以来,林祥胜深入田间地头、农家小院、农家书屋等场所宣讲十九大精神,和村民拉家常,平实的语言、生动的描述令村民们对村里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和向往。他除了自己宣讲外,还在村里组织了由村组干部、党员、致富能人等组成的宣讲小组,对他们进行培训,增强他们的宣讲水平。

“祥胜老叔的宣讲,都是实在话、管用话、贴心话,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村里的养鹅大户薛来清说。薛来清在林祥胜的鼓励下,今年养鹅5000余只,预计纯收入可过10万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加拿大怎样避免幼托机构出安全问题
  • 直播“特朗普访华”:感受“透明外交”
  • 中国几千年来最“美”的女人是谁?
  • 房子:我嬉笑着,捡起自己掉落的心珠
  • 大话西游:赵艺用95后的方式定义紫霞
  • 80后,死都不能死的年纪
  • 澳大利亚,不输中国的美食国度(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