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4日02:52 成都商报

分享

  近日,在郑晓龙导演的最新电视剧《急诊科医生》中,王珞丹如愿以偿地过了把“医生瘾”,化身拥有超高医术和严谨职业态度的“海归医生”江晓琪。

  剧中,毕业于哈佛大学的医学博士江晓琪,在“空降”燕京大学国际医院后,凭借超高的医术赢得了同事的尊重和患者的信任。无论是倔强、不愿配合治疗的孩子,还是异想天开的精神病患者,她都能以严谨缜密的诊断风格洞察患者的内心世界,做出最适合他们的医疗方案。

  虽然为角色做了大量付出,但王珞丹在剧中的角色还是遭到了一些质疑,比如剧中的江晓琪是哈佛大学的医学博士,但王珞丹的英语发音却并不太标准。王珞丹坦言,江晓琪海归博士的人设,要求她必须讲些英文,这让她很是害怕,“很多医药的名字是专业术语,不是一般的英语,要精准。比如L,然后卷舌,舌头要抵到上牙膛。”王珞丹坦言,自己做出了所有的努力,不知道是否呈现出来是能够让大家喜欢的,“我尽量做好能力范围之内的事,但是请大家不要对我太挑剔,毕竟我真的不是哈佛毕业的。”

  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特朗普与普京为何总是相见难
  • 大爷为儿征婚:每年替儿媳清空购物车
  • “以瘦为美”之风,环肥燕瘦为了谁?
  • 朱伟:莫言的幸运是遇到了他
  • 深扒经典1974版《东方快车谋杀案》
  • 如果你也正一个人在单身,孤单又迷茫
  • 缅甸:越贫穷的国家,酒店和餐厅越整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