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4日16:58 央视财经

分享

科学技术已经越来越发达了,随着科技的进步出现了很多新型的电器,大家都知道什么新型的电器呢?


还有一些所谓的黑科技出现在了我们的眼中,但是很多使我们时期情况中用不到的,我们就不介绍好用的电器了,我来告诉大家一些不好用的电器吧。

这四件家具别买回家



1、灯带


很多人喜欢在自己家的天花板上开个槽然后把灯装进去,这样看起来十分的奢侈,其实这是多余的举动,一般的装修达人都不建议这么装。


很多人都知道装修中,灯带的寿命极其的短,如果我们经常替换会很麻烦,而且天花板开孔十分容易积累灰尘,不是一个好行为。



2、跑步机


人们对健身的要求越来越高,但我不建议大家购买跑步机,跑步机的价格十分昂贵,还十分占家庭的面积。


同时跑步机十分容易坏,一旦出现了故障,很多师傅都没有办法修理。花一万多的钱买一个这样的东西,非常不好。



3、阳台柜


饱受争议的做法有很多,其中就有在阳台装柜子,我们认为阳台装柜子十分方便,其实这是不好的做法。


阳台是一个十分容易受潮的地方,一般的柜子经过风吹日晒坏掉的特别快,希望大家三思。



4、床尾凳


很多美国大片中都有这种家具,看上去是很高端,但是真的没有什么作用,我们买回来以后也纯属鸡肋,平时坐在沙发上就可以了。


这种水平的凳子经不起我们坐而且十分浪费,只能平时放放杂物,真的是无比没用。


实用贴记得收藏!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顾颖琼:我被贾跃亭告了后只剩崩溃
  • 以后遇到电梯吸烟者劝还是不劝?
  • 张爱玲与好闺蜜苏青缘何反目成仇
  • 编剧房子:世界不大,我只想待在北京
  • 那些年被奥斯卡断腕错过的经典电影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北欧天堂"挪威背后的真实生活是怎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