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4日09:09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3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李进科)11月10日,临武县政府与中国花海联盟签订生态农业园区建设合作协议,由中国花海联盟投资8亿元,建设华夏婚博产业园、湘南农业嘉年华、中南花卉产业集聚中心等,推动临武县“旅游+婚庆”产业发展。

    近年来,临武县结合县域花卉基地多及自然风光特色,重点做好“旅游+婚庆”产业,通过优化旅游功能区布局,在全县形成了“一城”(中心城区)、“两龙头”(通天山旅游景区、西瑶绿谷国家森林公园)、“三线”(沿河风光带、秦汉古道、西瑶绿谷─长河水库)、“多点”(滴水岩、紫薇天下等)旅游产业发展格局。

    同时,临武县不断推出“旅游+婚庆”类旅游产品。今年,先后开展了婚纱摄影大赛、个人旅游写真摄影及新人临武浪漫行等活动。通过将旅游和婚礼策划、婚纱摄影、蜜月旅行等结合起来,差异化发展当地旅游业,取得很好成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特朗普与普京为何总是相见难
  • 大爷为儿征婚:每年替儿媳清空购物车
  • “以瘦为美”之风,环肥燕瘦为了谁?
  • 朱伟:莫言的幸运是遇到了他
  • 深扒经典1974版《东方快车谋杀案》
  • 如果你也正一个人在单身,孤单又迷茫
  • 缅甸:越贫穷的国家,酒店和餐厅越整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