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4日14:1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正在菲律宾出席东盟峰会的韩国总统文在寅14日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举行会谈,就发展韩新关系及韩-东盟关系交换意见。

  据报道,文在寅指出,两国都致力于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创新增长,韩国希望通过新加坡倡建的智慧城市平台开展双边合作。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文在寅(左)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图片来源:韩联社)

  李显龙表示,新加坡也在努力增强中小企业的创新力量,新加坡与信息通信技术发达的韩国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在双边及韩-东盟多边层次密切合作。

  文在寅介绍其“韩-东盟未来共同体”倡议,呼吁明年将成为东盟轮值主席国的新加坡利用区域枢纽地位积极与韩国合作。

  李显龙欢迎韩国加强发展同东盟的关系,并表示将与韩国积极合作实现明年东盟的创新目标。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我看了江歌被害的案卷(图)
  • 大爷为儿征婚:每年替儿媳清空购物车
  • 清廷对生命的重视:朝审制度管窥
  • 青春故事:爱如风,穿过时间的海
  • 又一个豆瓣9.9!这次是你爱的小黄片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超萌系蛋糕!龙猫黑芝麻戚风蛋糕(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