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5日00:54 科技日报

分享

    除私营服装品牌外,亚马逊又着眼一个全新的市场,这家网络零售巨头已推出了两个私营家居品牌,即Stone & Beam和Rivet,以此向家居行业进军。目前,这两个品牌的家居都提供30天内免费退货以及三年保修服务,两个品牌下的系列产品主要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

    点评:今年6月,亚马逊以约13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33亿元)的天价收购了美国全食超市,试图占领人们的冰箱。之后又相继宣布进入服装、医疗领域。这次他瞄准的是人们的客厅和卧室,要让人们也用上亚马逊的自有品牌。据称,目前亚马逊共售出3.54亿种不同产品。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甚至还创办了一家名为蓝色起源的公司,来研究可重复使用的飞行器。无孔不入的亚马逊,正在变得无处不在。它已经不是一家传统意义上的电商,通过不断“跨界”和扩张,它要成为“全球最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相比“新零售”,扩张似乎也是条好路子。

    (本版图片来源于网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我看了江歌被害的案卷(图)
  • 男子超市掌掴孙女被拘,活该!
  • 清廷对生命的重视:朝审制度管窥
  • 青春故事:爱如风,穿过时间的海
  • 又一个豆瓣9.9!这次是你爱的小黄片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超萌系蛋糕!龙猫黑芝麻戚风蛋糕(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